Thursday, December 22

PMR成绩破蛋日

今天,
22/12/2011
我不懂应该喜还是悲~
在前个晚上,
我就跟我家人说,
我要早点睡,
明天就会有精神拿好成绩~
那里知道全家都睡了,
我还没睡~=.='
我翻来翻去~
打算翻到累就可以睡~
那里知道太紧张了,
还是不能睡~
那里知道翻到2点多,
接近3点了我才睡~
我早上6:30就起来了,
帮妈妈做汤圆~
才睡4个小时~
才等于我平常睡觉时间的四分之一~
弄完汤圆,吃完早餐,冲完凉,
我就去学校了~
我妈先去办公室~
把我一个丢在食堂~
过后就和朋友去礼堂~
我们都很紧张~
那里知道我妈突然跑来告诉我~
你拿6A,2B~
华文和马来文拿B~
我有些吓到~
有喜也有悲~
喜是~
我的sejarah从form1到现在第一次拿A~
悲是~
我这么努力,
竟然都拿不到全A~
有点失望~T^T
但是不错啦~
我很满意~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